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广联达集团等企业代表来访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4日下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助理总裁钱锋、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国一行来访常州武进绿建区。

绿建区相关领导对钱锋、李爱国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绿建区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助理总裁钱锋表示,广联达是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广联达希望与绿建区展开合作,为武进绿色建筑产业提供一套完整的产业平台解决方案,帮助武进实现建筑更绿色、更宜居、更智能,让更多人士看到未来建筑的无限可能。随后,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国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一砖一瓦旨在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座谈会上,就如何在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人、BIM设计、施工、预算等岗位的培训方面打造新的合作模式,三方展开深入探讨。绿建区相关领导肯定了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和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期待三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握机遇,在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早日达成共识,实现互助共赢。

会后,钱锋、李爱国一行还参观了园区企业研砼治筑常州生产研发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