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西太湖获批建设首批苏南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载体评估发布,遴选出苏南自创区创新载体409家,包括17家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8家独角兽企业、33家潜在独角兽企业、351家瞪羚企业。其中,常州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成果丰硕:石墨烯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入围,正式启动建设;同时中进医疗、克迈特数控和神鹰碳塑入选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具有高成长性,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此次园区3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园区瞪羚率为2.48%,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苏南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建设,是加快推进苏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石墨烯基地建设获批对于西太湖而言,将有助于完善区域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环境,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也将为进一步集聚石墨烯产业的高端创新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增添新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