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财政惠民宣传月活动走进荆川公园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日,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钟楼专场在荆川公园举办,常州市财政局、钟楼区财政局和永红街道工作人员将政策宣传的展台和文艺演出的舞台搬到了荆川公园,向群众送上政策服务和寓教于乐的演出。
  本次活动现场共放置宣传展板13块,重点介绍了财政在支持医疗、养老、教育、助残等方面的惠民政策。许多游园的市民被展板吸引,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一对一的政策解答。除了现场咨询外,财政部门还编排了与政策有关的文艺节目及知识竞答活动,让市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了解相关惠民政策。
  法治财政宣传活动将政策送到社区居民身边,让居民们真正了解、掌握、享受到各项财政惠民政策,打通了财政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