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钟楼区召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决策部署,保护、传承、利用好大运河沿线的历史文化遗存,扎实有效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大运河是钟楼历史变迁演进的真实见证,是钟楼经济社会发展的基因符号,是钟楼文化传承的真实脉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对钟楼发展的重大意义,以保护、传承、利用为工作导向,将运河沿线开发建设与运河保护利用有机统筹,高点站位,精心规划,策划举办好首届大运河钟楼文创活动周,努力在大运河钟楼段打造出文、商、旅、居、创“五位一体”的城市会客厅和经济新高地,全面提升城市资源价值,使大运河文化带成为钟楼繁荣发展的标志性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