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举行地震灾情速报员骨干队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地震局《关于启用新版12322地震应急灾情速报系统的通知》(苏震函〔2017〕4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12322地震灾情速报系统应用,7月12日上午,常州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地震灾情速报员骨干队伍培训会。

培训主要对12322地震灾情速报系统的特点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对灾情速报员信息录入管理、灾情信息的发布收集和分析运用做了现场演示。通过功能介绍、现场操作,较好地熟悉了系统功能,掌握了操作技能,培训取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根据省地震局文件要求,对应用12322灾情速报系统定期开展通信测试,进一步做好地震灾情速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