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文明交通劝导用语有奖征集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法治意识,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交通安全文化产品,即日起至6月18日,常州市教育局、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推出文明交通劝导用语有奖征集活动。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将择优制作成公益广告标语,用于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工作中。
  活动围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主题,以中、小学生视角、用语反映对平安交通出行的美好愿望和祝福,以劝导、告诫和谴责不文明交通行为。评选结果设置一、二、三等奖共30名,获奖人员均颁发“文明交通宣传员”证书。
  参选者需填写《文明交通劝导用语征集活动登记表》, 6月10日前上交学校,由各学校统一报送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地址:和平中路330号,联系电话:0519-86905952),也可发送至czjxjxck@126.com外网邮箱,相关邮件请注明“文明交通劝导用语征集活动”字样。
  获奖作品将于6月18日在“常州交警”、“常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