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召开农普办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3日,常州市召开农普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座谈交流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农普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钱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农普办主任、业务负责人,市农普办有关工作组组长、有关业务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就前期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围绕入户登记、PDA数据处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各地和市农普办业务人员都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及建议。钱保生主任对前阶段各辖市(区)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普查登记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农普的登记和数据处理工作,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不能放松;二是要继续加强农普数据质量把控,确保普查知晓率、入户率、审核率达到100%;三是要坚持依法普查,做好普查资料的保管、保存、保密工作;四是要发挥普查员的作用,确保“两员”补贴的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