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集智聚力助推万亿之城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智聚力助推万亿之城再出发;着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全面抓好民族宗教政策落地落实;着力促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团结引导,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着力争取人心汇聚力量,扎实推进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夯实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基础,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