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共同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6月1日上午,2023年常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近年来,常州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加快建设全域覆盖、全民参与的公共安全体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常州市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聚焦专项排查整治和“两个年”行动,全力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着眼推进安全宣传“五进”;组织开展实战化、场景式应急演练,推动全民应急能力提升。
  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发放安全生产、应急科普、燃气安全知识等宣传学习资料,传播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和安全应急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