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德国法德尔集团新项目落户常州溧阳 总投资5000万美元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上午,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德国法德尔集团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在溧阳经济开发区奠基开工,由此拉开溧阳今年茶叶节和旅游节“两节”项目集中开工序幕。
  该项目用地65亩,建设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主要产品为搪玻璃设备,预计今年8月投产。
  据介绍,法德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搪玻璃设备制造商,已有100多年历史。公司主要产品为搪玻璃塔器、储罐、反应罐、搪玻璃管道等,是搪玻璃设备领域全球领军企业。此外,法德尔集团还是成立于1993年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BAG)最大股东。DBAG是德国企业中全球领先的证券业服务提供商。
  据介绍,作为溧阳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溧阳经开区自2016年移师该市上兴镇后,围绕“两年成型、五年成势”的目标定位,以国家级园区建设为标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在主攻优质项目中,相继吸引了博飞特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法德尔项目作为移师后的第一个外资项目,不仅将引领未来先进制造业发展,而且将加快该区国际化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