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农牧饲料发展高峰论坛在溧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中国农牧饲料发展高峰论坛10月17日在溧阳举行,全国120多家农牧产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围绕饲料工业现状、饲料安全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2017年我国饲料工业总产值超8000亿,商品饲料总产量达2.2亿吨,约占全球总量的1/4,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一。当前饲料产业已进入降成本、降产能,转型发展、融合发展的新阶段,目前,常州饲料生产企业总数42家,年总产值达23.9亿元。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杨振海认为,常州要发展畜牧业的话饲料工业得跟上,可是这块资源少,但常州靠港口近,那就要打国际化的品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2017年农业部明确“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的框架思路与合作机制,江苏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强化农业技术输出。与会专家建议,常州应抓住“一带一路”良好商机,大力推动饲料产业链布局,提高饲料生产技术水平,共同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