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会员作品亮相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22日,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杨兆群、倪建春、吴煜、何学东、蒋建新、何斌华、张婷、陈为明、朱翰钧、陈海渊十位会员近50幅摄影作品入选,并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和国学馆分会场展出。其中杨兆群、倪建春和吴煜三人的30幅摄影作品入选个人专题展,多幅摄影作品被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图书馆收藏。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等承办的大型摄影类文化节展活动。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先后以“摄影•聚焦世界”、“视界•无界”、“影像•世纪”、“影像•在场”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来自国内外摄影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本届摄影周以“摄影:本来与未来”为主题,包括开幕活动、系列展览、摄影讲堂、摄影市场、特约活动五大板块。

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积极组织,鼓励会员踊跃参加2017国际摄影周活动,在加强和全国兄弟省市摄影团体的联系、合作交流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常州企业家摄影人的风采和实力,提高了常州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