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参加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0日上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阎立、费高云等常州代表团的40多位代表参加闭幕会。
  大会补选李强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大会闭幕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讲话。李强指出,本次大会确定了江苏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目标催人奋进,关键在于落实,落实要靠实干。我们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调动起全省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奋斗汗水成就伟大事业,以实干精神建好幸福家园。
  市领导俞志平、张春福、梁一波参加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常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两聚一高”征程中,做好创新、富民、生态等几件大事。
  “我们要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和我们工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数字车间和智能工厂的建设,同时不断地来推动企业技术改造,提升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省人大代表、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表示。
  省人大代表、江苏省仁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晓毅认为:“要把因地制宜的理念放到我们设计当中,比如说我们现在大家都在做美丽乡村建设,我们通过美丽乡村就是让每一个乡村它有自己的特色,营造它自己的氛围。”
  “把一些好的节目,好的创意,把好的文化产品带入到我们基层,带入到我们的社区,带入到我们的一些剧院,哪怕是广场,给我们常州的老百姓带上丰富优秀的文化精神大餐。”省人大代表、常州市滑稽剧团团长张怡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