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康宁AFR业务全球总部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下午,康宁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与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签署协议,在常州建立康宁微通道反应器(AFR)业务全球总部,并把它作为康宁反应器技术开发中心和产品制造基地。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了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全球研究总裁、美国工程院院士加里·卡拉布雷塞博士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汪泉在会见时说,康宁与常州的合作拥有良好的基础,此次康宁AFR业务全球总部落户常州,成为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节点。目前,常州正在建设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需要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尤其要与像康宁公司这样的世界领军企业合作,让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在常州率先推广应用。希望双方以此项目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研发团队集聚到常州来,绘就更美好的发展蓝图。
  加里·卡拉布雷塞表示,中国是全球连续流反应器应用技术的重要市场,AFR业务全球总部落户常州将进一步提升康宁在中国的运营效率,拉近与当地客户的距离,使公司更加专注于实现客户价值,迅速扩大规模。
  康宁公司产品涉及光通信、移动消费电子、显示科技、汽车和生命科学等领域。其中,公司研发的连续流反应器可以使传质效率提高至少100倍,换热性能提高1000倍;可实现从化学品的实验室可行性验证到大批量生产之间的无缝对接,适用于制药、特种化学品及精细化工等行业。
  在签约仪式上,康宁公司同时宣布将在常州注册新公司,以管理康宁的全球AFR业务。据悉,康宁公司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反应器制造设施建设,新总部也将在2020年底全面投入运营。
  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