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1所高职院校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3-14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常州轻工学院“情系民生热豆腐——壹明唐现做现卖豆制品连锁运营”闯入50强,夺得金奖1枚。据悉,这也是常州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得此项大赛金奖。

作为国内同类别最高级别赛事,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前三届已累计有225万名大学生、55万个团队参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3部委和福建省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大赛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以来,累计共有265万名大学生、63万个团队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学生数、项目数均超过前三届总和,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以“90后”为主的创新创业生力军已全面发力,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