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苏、锡、常、通省属专科院校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例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苏锡常通省属专科院校2018年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例会在常召开,省纪委省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杜龙干副主任等一行5人,11所高职院校纪委书记,纪委办主任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工程学院就管理信息化和透明校园建设作了专题汇报,苏州工艺、无锡商业、常州纺织、江苏工程等四所院校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高校纪委工作30条和巡视整改情况。交流发言后,每所院校对今年纪委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尤其对零执纪、零问责的原因一一作了说明。 

省纪委七室杜龙干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和交流期间,结合各高校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和业务指导。杜主任强调,各高校一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全面落实高校纪委工作30条,严格对照纪委工作规定,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三大职责,要通过巡察、监督等手段加强问题线索发现与处置能力,确保挺纪在前,执纪必严。三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高校党委和纪委都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要大力推进管理信息化建设,运用信息技术加强对权力行使和经济活动的管理,通过信息技术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确保高校公开透明,风清气正。五要加强请示报告制度,高校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保持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