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听民忧话民情聊发展 丁纯深入联系点开展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4日上午,市长丁纯前往联系点武进区湖塘镇开展走访。丁纯首先来到东华社区,看望85岁的困难群众蒋全凤。50年前,蒋全凤的丈夫马苟大为救村民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从此蒋全凤独自一人负担两个子女长大成人。丁纯向她送上慰问金,叮嘱镇里和社区要给予老人更多关心。社区居民马致远退休后创办了一家水利工程公司,在致富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经常帮助周边的困难弱势群体,并为村里的水利设施建设出力。去年,他与妻子还向社区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丁纯向他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为社区发展献计出力。
  走访中,丁纯还与镇、社区干部以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座谈,听民意、话民情、聊发展。座谈中,大家围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等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丁纯都给予回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自觉吸纳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使作出的决策和出台的政策更精准、更管用、更惠民,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下午,丁纯还先后来到五洋纺机有限公司和今创集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作为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五洋纺机有限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目前正按照德国工业4.0要求,规划建设中国纺机行业首家数字化工厂。丁纯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以轨道交通装备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今创集团去年产销双双超过12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1%。对于企业提出的支持地方产品、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等问题,丁纯表示,将带回去认真研究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走访中,丁纯希望广大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拓展市场,在同行领域中争当标杆,在细分市场中掌握话语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