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春节期间常州市服务行业投诉同比增长4成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春节假期,常州市12315中心共计接到消费者来电179件,其中投诉29件,举报4件,咨询146件,来电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从消费者投诉情况来看,服务性行业的投诉相对较多,占到整个投诉的89.65%,同比增长44.44%,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购物多收钱。有三位消费者向12315中心投诉,称自己在超市购物时被超市多收钱,其中一位消费者称自己买了两包同样的纸巾,居然两包纸巾价格不一样,商家表示只是一时疏忽,只能退还差价,消费者却不接受。

二是住宿服务差。有两位外地游客春节期间入住常州市某宾馆,发现宾馆里无法提供热水。还有一位外地消费者投诉自己根本没有使用宾馆内的剃须刀,而商家一口咬定剃须刀被拆封过。

三是旅游很闹心。外地游客张某在常州市某旅游社网站上购买了常州某景点门票,当时网页上宣称凭手机上的购票短信,到景点服务台就可以入园游玩。而当张某拿着手机去景点服务台准备入园时,被告知要到20多公里外的指定地点换票才能入园。另一外地游客李某,购买了常州市一景点两日游的连票,却发现小孩太小,好多项目不能游玩,表示要退掉第二天的票,被景点管理方拒绝。

四是娱乐限制多。春节期间,消费者张某去KTV消费,发现抵用券不让用了,只能现金消费,最低消费从129元一下子提高到了200元,而且半年前存在服务台的酒水,也被告知存放超期被没收了,关键也没有明示。同样尴尬的也有消费者小王,1月31日是他的生日,当初商家承诺凭会员卡生日当天免费提供包厢,然而这个春节,商家居然拒绝履行承诺。

目前,常州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所有投诉均已流转至基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