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大象慧云入驻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 总投资3亿元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上午,大象慧云入驻武进国家高新区,大象至尚(常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税务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税务信息化业务及“互联网+税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2016年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及京东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作为国内“互联网+智慧税务”的先行者,大象慧云服务了包括京东、腾讯、华为等1000余家集团型企业、10万家成长型企业。
  此次在武进国家高新区设立的大象至尚(常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大象慧云的全资子公司,计划打造大象慧云华东区区域总部、全国交付运维中心,充分利用常州在长三角的地理优势和江浙沪的人才优势拓展业务,为区域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2025年员工达到300人,年开票销售达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