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连续三年举办“政在你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是常州连续第三年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们列席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了解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8月4日下午,市长陈金虎在市行政中心看望了14位应邀列席会议的市民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陈金虎欢迎各位市民代表列席会议,并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常州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全力支持和参与。当前,常州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这对于常州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市民朋友们继续支持参与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一起把常州未来发展的目标定好、路径选好、措施做实,让常州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王璇是红梅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第一次参加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她十分激动。“这个活动,拉近了我们百姓与政府之间的距离,也让我更清楚地了解到政府在做什么,让我对城市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她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为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
  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的语文老师李倩云,对市长陈金虎说的那句“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印象深刻。她说,“政府开放日”活动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越来越贴近百姓、贴近民生。会后,她会把会议精神带回去,与同事们一起努力,为常州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其他列席会议的市民代表也表示,要更多地参与政府工作和城市建设,在各行各业做出新业绩,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