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纪委监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推进“一学习两整治”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龙城清韵讲坛,用实际行动带动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经常性、深入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李红利教授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和再贯彻。
  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工委)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