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荣获全国法治区创建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8日获悉,钟楼荣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也是全省19个县市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之一。
  近年来,钟楼区紧密结合社会管理创新和改善民生,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抓,人大、政协监督检查,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机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路子,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全面丰富普法载体,坚持传统方法与新媒体相结合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到乡镇、街道有法治文化阵地,手机有法治短信,网上有法治专栏,实现了从“单一普法向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实践的转变,使我国的宪法和基本法律得到了广泛宣传,增强了全社会的法律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