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江苏省内河水上交通安全咨询日活动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发展环境,6月16日,省交通厅航道局、省交通厅安全监督处、省地方海事局主办,常州市航道管理处、地方海事局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内河水上交通安全咨询日活动在常州举行。
  本次活动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积极推进“平安航道”建设。当日上午,常州市水上服务区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参加本次咨询活动的船民、相关企业免费发放安全出行手册、航道综合服务指南等安全生产、航道法规宣传材料,现场解答船员对苏南运河航行中有关安全问题的咨询。同时邀请安全共建合作学校师生家长登上杭政执法艇,现场讲解水上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较好地普及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应急和防灾减灾等常识,进一步增强职工、船员和辖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