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建设科学研究院赴常州武进绿建区座谈产学研平台搭建事宜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建科)天津分院周海珠副院长一行考察常州武进绿建区,双方就产学研平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产学研平台是将技术、成果、数据等直接转化为生产力的建筑产业科技型云平台,整合设计、研发、建筑、工程、技术、网络、保险等方面,为建筑行业提供完整的服务。
  会上,绿建区方面详细阐述了产学研平台搭建的初衷和规划,重点介绍了产学研平台的设计背景与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平台由国有公司运作的市场化意义。随后,双方针对平台每一阶段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合作的开展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中建科表示将积极配合绿建区产学研平台搭建的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