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紧盯重大项目不动摇 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是常州“重大项目提升年”。1月14日,市长费高云赴武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紧盯重大项目不动摇,更加注重提升项目招引质量、推进速度和投资效率,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费高云一行首先来到天铂电力智能化成套装备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已于本月初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形成年产高低压成套设备2万套、高低压元器件25万套规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8.5亿元。费高云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费高云来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恒立液压泵阀项目总投资36亿元,其中去年建设了研发大楼、液压研究院以及实验室,进一步提升了高性能精密液压件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当得知企业产品质量和性能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并供不应求时,费高云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走创新发展之路。
  费高云还来到新誉集团。目前,新誉集团在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费高云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费高云还调研了国茂减速机集团和斯太尔柴油发动机项目,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费高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引进更多符合常州产业发展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持续优化项目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广大企业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着力扩大有效投入,努力构筑自身发展新优势。
  副市长李小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