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运动干预部”在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与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合作组建 的“运动干预部”正式成立。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蒋敬庭,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耿定国、副主任项守奎、各临床学科专家以及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蒋敬庭副院长与朱海燕院长共同为运动干预部揭牌,健康管理中心与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进行签约,随后进行了健康管理新模式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一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各位专家亲身体验了运动干预课程,给予充分肯定。

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慢性病防控工作。将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纳入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常州作为全民健身模范市,全力打造“运动健康型城市”。

成立“运动干预部”是第一人民医院与我院共建医联体后,扎实推进后续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两家单位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健康管理常州模式构建及应用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