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全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厚谊,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齐家滨致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金虎主持茶话会。
  齐家滨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界人士,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州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齐家滨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常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娄勤俭对常州提出的做到“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要求,用实干回答好“全面小康之后路子怎么走”的重大课题。积极抢抓“一带一路”交会点、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机遇,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狠抓项目、创新、环境,强力推进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拿出“再出发”的真招实招,勇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最高峰”。
  齐家滨指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重任在肩、使命光荣,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希望各界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人脉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勇争一流再出发,奋力谱写常州明星城市建设的精彩篇章,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现实样板。
  与会各界人士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和非遗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