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常州市16项房屋建筑工程获“扬子杯”奖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获悉:2018年度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获奖项目揭晓,常州市16项房屋建筑工程上榜。
  这16项工程分别是:常州市文化广场项目、武进区经纬大厦、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北环中学虹景校区工程、府西花园9#房及地下车库工程、新桥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综合楼)、德安医院迁建工程、新丰苑三期安置房1-4#房及P1地下车库、溧阳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丁香苑小区1#-4#房及地下室等附属工程、金坛区段玉裁实验小学(中学)项目、市北实验初级中学原址翻建工程、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师生活动中心、滨湖新城金广场(A、B、C、D)楼、溧阳市外国语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溧阳市实验小学新校区。
  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代表了江苏省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常州市建设部门大力倡导“精益建造”理念,质量监管体系不断完善,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水平一直位于全省前列。此次全省共评出188项房屋建筑“扬子杯”优质工程,常州市获奖工程数量在全省名列第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