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科教城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上午,常州科教城5楼报告厅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为园区新成立的3个党支部授牌。同时,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科教城党工委把园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变成一场动员会、推进会和党的生日会。包括新成立的常州科教城大创园联合党支部、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常州仲纳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内,目前,园区已建立党总支1个、党支部29个,管理党员363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呈现年轻化、知识型、流动性强等特点。
  针对科教园区特点,徐光辉要求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要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把“做”的关键抓得更紧,汇聚起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制度完善和刚性执行,积极创新手段,全力打牢基础、建强队伍;扎实推进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神经末梢”,推动党员干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
  近年来,在全体科教城人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发展步入“快车道”。科技人才总数超过1.8万人,每天新增授权专利4件,围绕“智能、设计、信息”三大主导产业,集聚了2000多家创新型企业,园区科技企业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元。科教城先后育成纳恩博等一批行业“独角兽”企业,连续4年获评“中国最佳创业园区”第2名。
  会上,科教城党工委制定出台了《园区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对园区党支部提出了8个方面38项具体工作要求,重点解决基层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谁来抓”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