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出席纪念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3日,纪念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常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吴阶平亲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主持座谈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和市长费高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回顾吴阶平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追思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同时更好地继承其遗志,发扬其崇高风范和高尚情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大动力,作出新的贡献。
  王燕文强调指出,要学习吴阶平一生报效祖国、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开拓精神,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人民立场,虚怀若谷、甘为人梯的崇高风范,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
  阎立指出,我们纪念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缅怀吴老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追思吴老为国家、为民族和人民不懈奋斗的高尚品格和始终不渝的理想追求,要把吴老的宝贵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吴老毕生追求的事业薪火相传,把吴老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以及我市党史研究学者、医学界代表等在会上发言。
  市领导邹宏国、俞志平、韩九云、徐光辉、蔡骏和吴阶平同志的亲属等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