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泰州工商局来钟楼区考察平安市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日上午,泰州工商局副局长于世生一行3人,来钟楼区考察平安市场创建情况,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丁玉亭、市工商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于世生一行考察了花园综合市场在商品质量、进货检验、索票索证、消费维权、消防安全、台账登记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和花园市场关于在平安市场创建工作中的阶段性成效及经验,并查阅了花园市场相关创建工作台账。于世生表示,创建平安市场对于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市场安全意义重大,今后将深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相关工作经验,共同构建和谐的市场环境。
  钟楼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方国友、副局长姜为民、五星分局、消保科等相关负责同志也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