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至8日,全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致辞。

  曲福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深刻理解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立足人大环资城建工作机构职能,从资源环境要素创新性配置、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先进绿色技术研发推广和产业化应用等方面,深入思考、务实推进。要强化优质地方立法、推进精准监督、推动联动协作,不断提升人大环资城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充分展现人大环资城建工作机构的担当作为。
  白云萍表示,在新征程上,常州人大将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太湖水质的重大关注和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的重大要求,紧扣省、市委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1+8”专项行动和省人大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决定等重点,积极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推动常州人大环资城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结合年度立法和监督计划,就“高质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管理”组织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理想汽车、“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常泰长江大桥、滨江生态廊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