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三案例入选为全省教师校长培养培训优秀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江苏省师干训中心公布了202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园)长培养培训优秀创新案例名单,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报送的3个案例全部入选,入选数在各报送单位中列第一位,并且也是唯一一个在“体系创新”“模式创新”和“评价创新”各类别中都有案例入选的单位。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中全省共评选出50个优秀创新案例,常州市共有6个案例入选,总数量名列全省前茅,除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之外,钟楼区教育局、常州经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和常州市戚墅堰高级中学各有1个案例入选,其中由钟楼区教育局报送的案例《价值引领:创新名优教师的培养机制》是全省十个“优秀典型案例”之一。

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能力建设,着力推动内涵发展,卓有成效地开展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形成了一大批备受各方赞誉的教师校长培养培训品牌项目。此次入选的三个案例,是学院持续推动师训干训工作创新的代表性成果。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将继续紧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奋斗指向,加快自身专业化建设,推进教师发展体系优化,更好地为中小学教师和校长专业发展服务,努力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和创新型的教师和校长队伍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