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首次承办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7日下午,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常州)开幕。这是常州市首次承办该赛事总决赛。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阮湘平,中以创新合作战略研究中心咨专委副主任靳晓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程,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骨科与运动康复产业联盟、中以联合生物交叉实验室、中以转化医学中心等一批创新平台集中启用,将充分引进、转化、融合以色列创新资源,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打造成重点创新平台。
  以色列生命科学、智能技术、农业与环保的9家创新企业进入总决赛。最终,BiomX公司的“慢性适应症的新型噬菌体疗法”项目获一等奖。
  中以创新创业大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汇集了中以产业技术创新合作的优质服务资源,许多优秀的以色列创新项目通过这个平台,与中国创新机构开展了有效对接并落地,促进了中以两国技术优势互补和经济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中以常州创新园已引进34个以色列高科技项目,促成9个中以技术合作项目,目前加快推进“一院一村两平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