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举办2018常州市建筑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根据常州建筑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市城乡建设局和市安监局主办了常州市建筑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活动由常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协办,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和常州大剧院共同承办。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22家建筑行业企业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笔试选拔,12支队伍参加复赛。6月29日下午,在常州大剧院举行了2018“太保杯”常州市建筑安全知识竞赛的复赛、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几轮激烈的现场答题比拼,最终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常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常州三建建设有限公司分获一、二、三名,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晟唐伟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奖,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鼓励奖。

    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市安监局副局长吕建军、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贡浩平、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娟萍全程观摩和指导了复赛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史政达局长在讲话中对取得良好成绩的优胜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就做好当下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的思想意识;二是要把握重点,紧盯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着力强化专项整治;三是要强化保障,扎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