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审查认定工作组来常州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审查认定工作组在江苏省旅游局港澳台处处长刘旭旭的陪同下,来到常州中华恐龙园,对景区申报“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创建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考察。

工作组一行对照《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接待服务规范》和《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评分细则》(修定版),首先对中华恐龙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景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中华恐龙园的相关研学资料和创建材料进行了审阅、听取了景区基本情况、景区研学旅行优势、创建“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的工作基础和研学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工作人员就研学游团队比较关心的课程设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