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两部作品入选“江苏省戏曲现代戏高级编剧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日,由江苏省戏曲现代戏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戏曲现代戏高级编剧人才培养计划”入选结果揭晓。我市滑稽剧团申报的《月亮湾的故事》和锡剧院申报的《餐桌》双双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地级市首位。

“江苏省戏曲现代戏高级编剧人才培养计划”是江苏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今年年初在全省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遴选出9个选题。下阶段,省戏曲现代戏研究会将组织全国专家针对入选作者集中授课,针对剧本专题辅导、精心打磨、力争推出一批优秀剧本,孵化一批戏曲现代戏的精品力作。

近年来,我市在优质剧目的储备创作上坚持长期、中期、近期的规划紧密衔接,切实加强了重点单位、重点项目的规划、储备、论证、推进和考核工作。此次两部现实题材作品的成功入选,是我市艺术创作生产工作的突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