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常州恐龙闪耀江苏省版权贸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首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版权示范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在旅游品牌宣传、旅游商品展示、旅游文化彰显等方面对展馆进行精心布置,力争通过展会平台,充分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和资源。

    据悉,此次版权贸易博览会以“创新•保护•共享”为主题,集产品展示、版权交易和专业交流于一身,共设置了22个各具特色的地域性综合展区与行业性专业展区,向观众展出文化创意产品、传统非遗项目、书香南京、版权保护与服务、艺术与演艺等内容。恐龙园股份在此次展会中对公司近几年取得版权的商品及畅销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涉及种类涵盖毛绒、文具、图书、日用品等10余类。同时,公司在IP产业链打造中的文旅产品也成为了此次展示的重点,在展馆核心区域对“中华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疯狂恐龙人”等具有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文旅品牌进行了展示和详细介绍,得到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尤其是独具原创性的恐龙宝贝形象更深受观众喜爱,争相与之合影。

    十七年企业发展离不开品牌的塑造,恐龙园股份始终坚持版权工作常态化的工作思路,从恐龙宝贝原创形象设计到相关衍生品开发,从中华恐龙园品牌打造到相关IP产业链延伸,始终将自主知识产权视为产品开发与经营的生命线。未来,伴随着公司品牌全国战略的不断深入,恐龙园股份将进一步加大在作品原创性的创新与创作,通过恐龙品牌打造带动业务的发展,真正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再次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