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6日上午,常州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出席会议,副局长薛蓓主持会议。

    会上,戴文龙局长向老干部重点通报了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干部对机关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对局党组的信任、理解、支持,希望老干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局机关的建设,关心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2016年,常州食药监局重点做好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保障饮食用药安全。一是围绕落实“四有两责”,加强了统一监管和综合协调机制建设。二是围绕落实“党政同责”,加强了责任体系和考核评价机制建设。三是围绕落实“四个最严”,加强了源头治理和全程监管机制建设。四是围绕抓好“民生实事”,加强了日常监管和长效常态机制建设。五是围绕抓好“专项整治”,加强了部门执法和社会共治机制建设。六是围绕抓好“重点服务”,加强了科学监管和促进发展机制建设。七是围绕抓好“能力提升”,加强了应急管理和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局党组非常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在保障老干部的经费、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老干部办了很多实事、好事,解决了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老干部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对局党组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