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将举行2018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2日下午,2018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举行。今年该项赛事将于1月28号上午10点正式开始报名,4月15日在茅山脚下鸣枪开赛。金坛区副区长刘明江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汇聚了中新社、江苏卫视、交汇点等多家中央和省市媒体。2018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本次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身跑两个组别。本次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参赛总人数相比去年增加了3000人,总人数达到8000人,其中半程组4000人、迷你组4000人。今年将增设金坛选手奖项,鼓励更多本土跑者踊跃参与。届时,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国内外近百家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式媒体将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
  金坛茅山跑步线路位于风景秀丽的茅山景区,周边景点众多,生态资源丰富,连续承办了20届“金坛茅山登山健身大会”。去年,金坛茅山跑步线路获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奖,金坛茅山更是成为全省唯一的上榜“中国森林氧吧”的单位。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去年首次举办就获批最高规格A类赛事。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主办方在赛事的保障方面进行了充分考虑。

  线上报名方式赛事官网:http://www.jtmsmls.com;官方微信平台:jtmsmls 或常奥体育微信平台jscasport进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