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新材料产业千亿级规模 省产业协会再给推力

发布日期:2014-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9日下午,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携省高投科技投资集团、南京银行、江苏金茂创投、江苏银行等来常州市调研,并专题举行常州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了解常州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引导创投资金投向常州市新材料产业。
  市委书记阎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主持座谈会。
  目前,全市新材料产业达到千亿级规模,拥有400家高新技术企业。1-6月,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25.4亿元,同比增长11.3%。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坊对常州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予以大力支持,牵线搭桥引进更多新材料企业到常州发展。目前,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基金确认的全省4家投资项目中,常州二维碳素公司将获得1850万元投资。
  阎立表示,常州正在走产城融合发展之路,其中以碳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产业是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感谢省协会对常州的关注和支持,尤其对发展前景好、尚在成长中的科技企业进行早期扶持和培养。市委、市政府将抓住机会,充分合理利用好省新材料产业基金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得到支持并快速成长。
  据透露,省协会正对全国进行新材料研究的31家高校和19家科研院所进行梳理,建立学者数据库,希望常州的新材料企业大胆提出需求和技术难题,以便专家学者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交流,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