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常州港华荣获江苏省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授予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的决定》,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共10个)名单,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光荣入选。

    常州港华作为华东地区优秀的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于2012年开始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强企业质效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达成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目的。自2017年6月评奖工作启动以来,经过材料审核、现场评审等多轮严格筛选,常州港华最终成功摘得江苏省质量奖,成为全省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公用企业。

    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和“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将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与品质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常州港华特有的全面品质管理模式。通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公司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客户数从成立初12万户增长至目前的62万余户,管网长度从700公里拓展至3000公里;积极调整客户结构,改善用气比例,工商客户用气比例由原先的20%上升至目前的80%,城市供气规模也一举由2500万立方米增长至目前的近5亿立方米,公司天然气利用项目荣获中国投资协会“中国优质投资项目”称号,并获得了2015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