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法制办、省住建厅来常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3日,江苏省政府法制办高建新主任在省住建厅顾小平书记的陪同下,一行9人来常调研国有资金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情况,并对正在审查修改的《江苏省国有资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听取了我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市法制办以及发改、经信、财政、交通、住建、监察、政务办等部门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的有关代表参加了座谈。市城乡建设局贡浩平副局长首先发言,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该局工程招投标监管的工作情况,并就招标方式、招标范围、信用管理、业绩认定、工程总承包管理、招标代理机构及评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新方法、新思路。其他与会人员对招投标管理工作也各抒己见,同时对《江苏省国有资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法制办高建新主任和省住建厅顾小平书记对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重申了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重要性。会后,省政府法制办将参考此次调研会收集到的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对文稿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