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常州重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7日下午,梁一波副市长调研了我市重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李皓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邹德英副局长陪同调研。

梁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和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西太湖电商产业园以及嗨购科技、易呼通、安科电商、复材电商等4家重点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电商产业集聚情况和企业电商业务发展模式、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备战“双11”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询问,对企业电商业务后续发展和推广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梁市长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好现有的优势电商企业,支持它们做大做强;二是要与常州产业相结合,重点发展制造业电商;三是要优化配套政策环境,形成电商产业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