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威士机械高端成套洗涤装备项目落户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4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威士机械高端成套洗涤设备制造项目正式落户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市长丁纯会见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一行,并见证项目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区领导戴士福、石旭涌出席活动。

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制衣、洗涤设备的公司,目前已形成整烫定型、自动缝纫、洗涤设备、物流仓储四大系列200多种产品。威士产品约40%出口,西服整烫设备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过70%。此次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威士高端成套洗涤装备总装基地,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主要从事布草洗涤全套设备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与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