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举行2017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日上午,2017年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科技局和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局、“天天5·18”科技服务平台共同承办,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协办。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基因检测、远程医疗、个体化治疗等新业态不断涌现,赋予了生命健康产业新的发展动力和内涵。本次活动面向重点高校院所,共征集生命健康重大科技成果37项。

本次对接会共邀请到了来自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科院自动化所、南京大学等5家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进行成果发布,领域涉及生物材料支架、电磁健康、抗凝血材料等多个方面。会上,企业家与浙江大学包家立教授就“药物或化妆品的电磁导入技术”的应用、与南京大学常州研究院岳邦毅老师就“医用抗凝血材料及其制品”等项目达成了6个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