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7年小学生篮排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7日至29日,为期三天的钟楼区小学生篮球、排球、足球锦标赛圆满结束。赛前,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由钟楼区资深体育教师组成的竞赛组委会严格按照标准制定了比赛秩序册,规范了比赛制度。本次比赛赛场设在实验小学平冈校区和常州市奥体青少年活动中心,来自钟楼区各校的数十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队运动员敢打敢拼,勇于奋斗,团结友爱,在给观众奉献一场场激烈比赛的同时也续写了钟楼区的体育精神与风采。赛场上各裁判员严谨认真,判罚准确,公平公正,为比赛保驾护航。场下的数百观众更是大汗淋漓,呐喊助威,激情四射。比赛结束后,获胜的队伍喜笑颜开,失败的队伍也并未气馁,他们留下了豪言壮志:明年我们还会再来!本次比赛男子足球甲组、乙组冠军分别由实小集团平冈校区和谭市小学获得;女子足球甲组、乙组冠军分别由钟楼实验小学和谭市小学分享;女篮前四名由新闸小学、谭市小学、觅渡教育集团和西仓桥小学夺得;男篮前六名的学校分别是邹区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双桂坊校区、勤业小学、觅渡教育集团、五星实验小学和钟楼实验小学;男排前三名分别是泰村实验学校、西林实验学校、东方小学;女排前五名分别是邹区实验小学、西林实验学校、花园小学、东方小学、怀德教育集团。各参赛队都表现优异,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正如钟楼区教文局副局长徐甲南观摩比赛时和足球比赛裁判长贺耀辉老师所言:本年比赛是历届最好、最有序、最专业的一届。贺老师也对徐局长说道:近年来,钟楼区三大球的整体竞技水平越来越高,以足球比赛为例,以前的孩子踢球都是围着球跑,如今的比赛已经能看到整体战术的体现。相信钟楼体育人会延续这股热情与激情,激扬斗志,将体育事业带向生机勃勃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