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华胜社区被评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金坛区东城街道华胜社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防邪知识宣传,增强居民防邪教意识,取得明显成效。5月15日获悉,华胜社区被评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

  每周末下午,社区民警沈婧都会来到休闲长廊,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除此之外,社区还会邀请法官等定期作讲座,用真实案例向居民宣传邪教的危害。

  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建立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站、反邪教主题广场,通过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反邪教知识。同时,通过排演反邪教文艺节目,引导群众远离邪教。

  多年来,东城街道华胜社区未发现一例邪教组织人员及外来邪教人员涉邪案件,社区居民防范邪教意识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