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的新春第一天:主题乐园嗨起来

发布日期:2018-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6日是大年初一,一大早,常州各大主题乐园就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波游客。
  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是九点刚一开园,游客们就纷至沓来,丝毫没有影响到游览的兴致。红灯笼、中国结、大福字,传统的中国元素把中华恐龙园妆扮得年味十足,就连恐龙宝贝们也穿上了喜庆的唐装,为游客们献上新年的第一波祝福。
  为了迎接新年,中华恐龙园也是做足了准备,除了传统的年俗表演之外,还特意增加了送红包的环节。
  喜感十足的福禄寿喜、穿着灯笼裙的少女、萌态十足的小狗,每天的巡游活动带来了热闹非凡的新春狂欢。虽然因为天气原因,上午的户外游乐项目大部分都暂停了,但是园区内的各种迎新活动还是让游客感受到了欢乐。据了解,春节第一天,前来游玩的大多数是外地游客。很多家庭选择三代同堂到乐园来过新年。
  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常州各大主题乐园年前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增添了富有传统风味的年俗表演等,让游客能在春节黄金周乐享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