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问卷调查结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和单位,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改善居住条件的作用,不断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情况问卷调查活动。现将调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超六成参与调查的职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公开工作表示满意和较满意。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十分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从扩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等方面,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做到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政策文件及时、准确发布,配套政策解读内容到位,通过网站、报纸、电视台、微博等多种渠道,让老百姓便捷、准确地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

二、近八成职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整体水平表示满意,包括了对服务大厅的环境、公积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操作熟练度。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共设有天宁、钟楼、新北三个办事处和武进、金坛、溧阳三个分中心,今年年内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处也即将设立,更大范围地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三、近八成职工对公积金受托银行服务表示满意,包括受托银行的服务大厅环境、人员工作水平、服务态度和操作熟练度。职工可以根据个人实际办理业务需求,拨打我市住房公积金12329服务热线进行咨询,就近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